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今晨快评: 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7:15 深圳晚报

      阿布与舍甫琴科有交情,穆里尼奥没有。这就是狂人的烦恼所在。

      13场进3球,这个数据不像是属于“乌克兰核弹头”的,但确实是。这就是舍甫琴科的烦恼所在。

      斥巨资(切尔西历史上的最重量级交易)将好友引入麾下,但却一无所获,钱不是问题,然而这笔交易却最终引起了蓝军内部的将帅矛盾。这就是阿布的烦恼所在。

      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舍甫琴科还是阿布拉莫维奇,都是强人,强人之间的三角关系,张力十足,紧绷绷的。

      舍瓦说,随时可以卷铺盖走人,回米兰“证明自己”,穆里尼奥说自己的铁打主力中没有舍甫琴科,而一旦阿布干涉,自己也有一套铺盖卷。蓝军一度在阿布的强力经援与穆里尼奥的铁腕管制下形成了铁板一块,然而阿布执意引进、穆帅不置可否的舍甫琴科出现了,力量的角度被改变,现在,合力正在被拆散。这是切尔西的烦恼所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