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系统故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4:22 新民晚报

  昨天,采访多哈亚运会所有记者的生命线——信息查询系统居然瘫痪了差不多40分钟,而且就坏在主新闻中心,那个时候记者就像无头苍蝇到处乱撞。主新闻中心内的信息管理官员解释说连绵不断的大雨,使信息查询系统的网络连接出了故障。

  雪上加霜的是,在信息查询系统瘫痪的同时,无线网络系统也陷入瘫痪,新闻中心内部一片忙乱。

  大凡举办大型运动会,记者的需求简单地说就是三项:一个是能得到及时的信息,一个是能有快捷的交通,一个是有完备的通讯。

  对

北京奥运会来说,能否提供完备的信息和通讯服务,在很大程度上是决定媒体对组织工作评价的关键。

  此前,在北京举办的大型运动会中,信息查询系统一向是被媒体所诟病的。比如在200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信息查询除了不专业外,信息的不及时以及错漏百出,就很让媒体头疼。

  为了准备北京奥运会的信息服务,北京组委会方面这次也派了工作人员到多哈实习。希望他们在学到经验的同时,也能在准备北京奥运会信息系统时,避免出现多哈所出现的失误。京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