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西甲爆出禁药丑闻 巴萨、皇马涉嫌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1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国际足坛风波不断。在意大利假球丑闻以后,西班牙足坛又掀起一阵禁药风暴,巴萨和皇马成为了击中的目标。

  当地时间12月7日,法国《世界报》抖搂了一份“机密文件”引发了西班牙足坛的强震。该文件援引前西班牙自行车运动员曼萨诺的话,指出皇马、巴萨、瓦伦西亚和贝蒂斯四支球队的几个“重量级”球星曾接受过医生富恩特斯的药物治疗。

  富恩特斯可不是简单人物,今年5月份,德国电信车队自行车手乌尔里希被查出使用了兴奋剂,而为他提供药品的正是富恩特斯。

  消息传出后,事件主角富恩特斯以强硬的态度否认道,“我既没有跟哪支球队有关系,也没有跟哪位球员有过来往。”不过,媒体并不认可他的说法,他们猜测除了对“客户”负责外,富恩特斯更有可能受到了死亡威胁。

  稍晚些时候,涉嫌的四家俱乐部和球员也站出来表态,认为“这是一种恶意的中伤”。

皇马更是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表示要“保留采取法律措施起诉诋毁俱乐部荣誉行为的权利。”

  罗纳尔多是唯一一个接受外界采访的球员,巴西人称“这辈子从没听说过这个名字”,他认为传闻都是经不起推敲的,“我们如果身体不适或者有伤,会服药,但决不会为了提高体能而去吃禁药。”

  晶报记者朱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