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阿里·汉喀麦隆玩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0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雅温得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陆遥)据喀麦隆《变革报》7日报道,喀国足现任荷兰籍主教练阿里·汉在没同喀方打招呼的情况下离开了喀麦隆,去向不明。此举让喀体育部和足协大为光火,威胁说要解除合同。

  报道称,阿里·汉10月7日在喀麦隆队主场同赤道几内亚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没跟喀方打任何招呼就离开了喀麦隆,随后一直音讯全无,连国家队助理教练也不知他身在何方。
助理教练恩永伽称:“他(阿里·汉)离开喀麦隆后就没了消息,连电话也没给我打一个。”

  目前喀麦隆体育部和喀足协已经致函荷兰驻喀大使馆,要求后者帮助查询阿里·汉的下落。据该报称,喀体育部在致荷兰大使馆的信函中指出,阿里·汉“长时间消失已有违约之嫌”,可能导致双方合同的解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