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径赛场中日争霸羽球收官期待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今天的亚运赛场,在跆拳道、田径、羽毛球等项目中将产生33枚金牌。百金大关突破在即的中国兵团,势必将在田径、羽毛球的赛场上继续掀起夺金狂潮。

  羽毛球今晚将决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最后4枚金牌。在与男双四强无缘的情况下,中国羽球要想保住男单、女单的金牌也并不容易。随着鲍春来、张宁等名将的意外出局,林丹、谢杏芳这对“金牌情侣”肩负着夺金的重任。

  田径赛场上,中日争霸的主旋律依旧引人关注。女子马拉松决赛中,江苏选手周春秀将与日本高手一争高低。今年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中,周春秀曾跑出世界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只要正常发挥,周春秀夺冠应在情理之中。男子百米大战中,上海选手杨耀祖与“眼镜飞人”胡凯联手,也将力争向日本选手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