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火箭队将迎战山猫队:山猫疑似火箭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05 石家庄日报

  相对于主场8胜1负的战绩,火箭的下一个课题是改进客场4胜5负的表现。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队将迎战山猫队,姚麦组合力争从东部副班长身上找回胜利的感觉。

  火箭正在连续3个客场之旅的疲惫中,从上一战负于森林狼开始,火箭进入的是9战8客场的艰难赛程,而山猫正体会着连续4个主场的以逸待劳(对火箭为第3场)。山猫此前在主场终结过活塞的8连胜。更要注意到,山猫队是火箭队的克星之一,在火箭今年1月26日以
102比78大胜山猫之前,火箭对山猫居然是三战全败,其中就包括客场两败。

  在负于

森林狼的比赛中,姚麦均出现了问题,总共只有40投10中,均只得到14分,其中19投5中的姚明命中率与得分都创下了新赛季最低。

  在与山猫队的交锋中,姚明将面临较为严峻的考验,布雷泽克和奥卡福将给他制造不小的麻烦。

男篮世锦赛上姚明曾与布雷泽克有过交锋,当时姚明完全控制篮下,姚明今天应该会继续这种情况,不过布雷泽克的中距离跳投不错,这会给姚明的防守制造一些麻烦。另外,奥卡福的防守能力不错,本赛季场均16.4分、10.7个篮板,另外,他如今更是以场均3.1次封盖,成为联盟封盖王。而姚明在比赛中必须注意自己的犯规次数,只要不陷入犯规麻烦,他应该就能控制内线。

  

火箭队目前在3分投篮次数上排名联盟第二位,这说明3分球在火箭队的战术安排中占有越来越大的比重,由于姚明在内线可以不断吸引对手的包夹,所以外线球员总能得到投3分的机会,这时火箭队球员们的命中率就变得非常重要,今天对垒山猫队,3分球将关系到火箭队的胜负。王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