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帆船帆板赛程过半中国帆手多项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0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多哈12月8日电(记者余忠稳)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帆船帆板赛当地时间8日进入第4天,11个级别14个小项除贝内托一级对抗赛之外。其他赛程都已过半。这两天由于多哈湾风力强劲,继5、6日受弱风影响之后,7、8日的海上金牌争夺战渐入佳境,各级别竞争趋向激烈。

  中国帆手经过前4天海上角逐之后,在激光雷迪尔级公开赛、男子米氏重量级、女子
米氏级和男子OP级四个项目名列积分榜首位。

  7日发挥欠佳的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在8日进行的3轮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两轮第一、一轮第二,总积分再次名列帆船激光雷迪尔级公开赛榜首。

  男子米氏重量级帆板选手姚欣浩发挥出色,在已经完成的7轮比赛中,取得4轮第一、3轮第二,总分暂列该项目首位。对姚欣浩构成最大威胁的是来自中国香港队的选手何智豪,目前已经进行的7轮比赛中,何智豪取得3轮第一、两轮第二,与姚欣浩净积分仅相差3分。

  女子米氏级帆板的竞争也主要集中在

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选手之间。在前7轮比赛中,中国队队员陈丽娜和中国香港队选手陈慧琪净积分都为9分,并列第一位。

  在男子帆船OP级,15岁的小将倪韦从开赛以来成绩一直很稳定。到目前为止进行的8轮比赛中,倪韦取得5轮第一,3轮第二,以绝对优势名列该项目积分榜首位。

  此外,新加坡队的总体表现也很出色。目前的积分榜上,新加坡选手在男子420级、男子激光标准级、女子420级以及激光4·7级公开赛名列首位。

  到记者发稿时止,部分项目的正式成绩尚未最后公布,而且,由于帆船帆板赛有运动员抗议这一程序,目前公布的成绩也可能会有调整。

  本届亚运会帆船帆板赛9日将暂停一天,10日继续开赛,预计将在11日、12日、13日分别产生3块、5块、6块金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