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卡佩里尼获F1摩托艇世锦赛阿布扎比站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04 云南日报

  新华社阿布扎比12月8日电(记者李志平)2006年世界F1摩托艇锦标赛第五站--阿布扎比站比赛8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经过50圈近90公里的激烈较量,代表意大利队出战的卡佩里尼获得本站第一名。彭林武位列第12名,这是中国选手在该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在此前结束的4站比赛中,阿联酋队选手吉尔曼积50分,位居第一。9次F1摩托艇锦
标赛冠军得主、意大利名将卡佩里尼在上一站中国成都崇州站的比赛中因为犯规受罚,总积分落后第一名5分,排在第二位。卡佩里尼要想在本年度锦标赛中夺魁,获得第十个冠军,阿布扎比站的比赛对他来说至关重要。

  卡佩里尼在7日进行的排位赛中由于单圈成绩最好,8日正式比赛出发时排在第一。发令枪响后,他始终保持领先位置,一直将两位阿联酋队选手压在自己身后,吉尔曼几次弯道超越都没有成功。最后卡佩里尼以54分34秒跑完全程,比获得第二名的吉尔曼快了2·86秒。

  由于获得第一名可以获得20分积分,第二名是15分,因此卡佩里尼和吉尔曼现在同积65分。下一站也是本年度最后一站阿联酋沙迦站的比赛,对这两位选手来说至关重要,谁领先跑完比赛,谁将获得本年度F1摩托艇锦标赛冠军。

  今年第一次正式参加世界F1摩托艇锦标赛的中国天荣队选手彭林武在本站比赛中发挥出正常水平,获得第12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