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射击当了一天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0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多哈12月8日电(记者李铮、沈楠)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8日决出了最后4块金牌后,44项比赛全部结束。与前6天疯狂夺金相比,中国队当了一天配角,只拿到1银3铜,4块金牌被印度、哈萨克斯坦和科威特三队分享。

  志在冲击金牌的中国男子飞碟双向队在8日的比赛中功亏一篑,尽管曲日东、金迪、黎旭打出了360中的中国队在国际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但哈萨克斯坦队和科威特队更胜一筹
,分别以361中和360中(最后一组成绩占先)的成绩获得冠、亚军,中国队只能屈居第三。个人比赛中,科威特队的阿尔穆塔尔打出147中获得金牌,阿联酋队的萨·阿尔马克托姆列第二,中国队的金迪获得铜牌。

  印度射击队继7日获得男子标准手枪个人金牌后,8日又有上佳表现。在男子中心发火手枪比赛中,他们不仅以1748环夺得团体冠军,而且已有一枚个人金牌入账的拉纳在个人比赛中,以590环再次折桂。

中国队获得了团体铜牌,刘国辉获得了个人银牌,而团体银牌和个人铜牌分别被韩国队和泰国队的巴尼奇巴迪根夺得。

  经过7天的激烈争夺,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的44块金牌各归其主。中国队获得27块金牌、12块银牌、6块铜牌,在奖牌榜上遥遥领先,哈萨克斯坦队和韩国队各收获6金和3金,排在金牌榜的二、三位。共有7个代表队获得了金牌,16个代表队获得了奖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