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周末三城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英超:切尔西VS阿森纳

  12月10日(星期日)

  23∶55

  ESPN、广东体育、BTV-6(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阿森纳要证明自己还具备联赛冠军的竞争力,周末在斯坦福桥就必须拿出击败切尔西的勇气。不过枪手在阵容上却没有这么理直气壮。队长亨利、捷克中场罗西基都将因伤缺席,中后场图雷累积黄牌禁赛,另一名中卫加拉斯“百分之八十上不了”,另外“乔鲁也有伤,他脚踝拉伤了”。如果这不是温格放出的烟幕弹的话,这将意味着温格手里只有一个中卫森德罗斯可用,吉尔伯托可能回到中卫补救。

  本赛季,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不败,阿森纳则在7场客场输掉了4场,最近的三场客场中,阿森纳有两场在德比战中输给了西汉姆和富勒姆,上轮主场完胜

热刺裁判有稍微助力。

  何况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以来,温格在两人交手中还没有赢过一次。第一个赛季两场平分秋色,上赛季联赛和社区盾被“三杀”。而在2003-04赛季,阿森纳是在足总杯、英超中三败切尔西,这说明温格在球场上的斗法高于拉涅利却还不能撼动穆里尼奥。

  

周末三城德比

  上图:本轮主场对阵阿森纳,切尔西绝不会留情。

  意甲:拉齐奥VS罗马

  12月10日(星期日)

  03∶30

  卫视体育(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虽然拉齐奥联赛3连胜的势头在上轮被佛罗伦萨终止,不过相比疲劳的“红狼”,拉齐奥绝对有机会复制前个赛季在主场击败罗马的成绩。

  罗马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大的球队,已在联赛中取得6连胜,并且是客场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在意甲六连胜后,罗马目前以32分位居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4分,在巴勒莫掉队的情况下,他们必须紧紧咬住国际米兰。

  罗马阵中不好的消息是队长托蒂因踝部扭伤,可能对罗马战力造成影响。

  英超:曼联VS曼城

  12月9日(星期六)

  20∶40

  ESPN、广东体育、BTV-6(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红魔曼联近来状态大勇,他们在被切尔西逼平之后并没有出现滑坡,最近两轮联赛连续击败埃弗顿和米德尔斯堡。

  周中逆转本菲卡晋级冠军杯16强,曼联体能的消耗成为曼城惟一的好消息。曼城前几个赛季能在德比战中占到便宜,就是抓住曼联后防的漏洞。不过现在的情况完全不同,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的后防线组合稳如泰山,而瓦塞尔和科拉迪等曼城前锋的得分效率较低,想搞偷袭难度较大。

  曼联本场人员齐整,随着索尔斯克亚的复出,弗莱彻状态的提升,曼联板凳得到有力补充。历史数据显示,曼联在冠军杯之后的比赛只在主场平切尔西输阿森纳,其余全胜。而曼城只在客场赢维拉,客场除了平埃弗顿之外其余全败,面对强大的曼联,曼城要取胜还是有很大的难度。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