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牌第一大户田径今掀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日看点】

  亚运赛场今天将决出32枚金牌,金牌的分布显得比较分散。在中国的优势项目田径上,有10枚金牌产生。此外,羽毛球比赛将在这个比赛日结束,中国军团将全力向最后的4枚金牌发起冲击。

  田径:第一股“夺金潮”

  头两个比赛日的田径赛场,仅仅产生出了2枚和4枚金牌。这让拥有绝对优势中国军团很是不过瘾。好在,从今天开始田径就将成为赛场的主角,大量的金牌将随即产生。而今天产生的10块金牌,势必将引爆中国田径军团的第一股夺金“狂潮”。

  羽毛球:夺金难度不小

  对于羽毛球项目来说,亚运会比赛的难度不亚于任何一个世界级大赛。随着张宁、鲍春来等的落马,

中国队包揽全部七枚金牌的愿望也随之落空。在男单和女单四强中独挑中国队大梁的林丹、谢杏芳,要想继世锦赛后再度携手登顶还需花费不少气力;另外,女双虽然拥有了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的“双保险”,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志在夺回亚洲击剑霸主地位的中国击剑队,今天将率先亮相男子花剑和女子佩剑个人赛。

  记者方珲实习生刘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