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表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25 沈阳网-沈阳晚报

  

多哈当地时间12月7日,国家体育局局长助理蔡振华在观看乒乓球比赛时,不幸左腿受伤。图为乒乓球队队医在给蔡振华涂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丁俊晖在斯诺克单人比赛中,战胜梁文冲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至此,丁俊晖在台球的项目上实现了大满贯。
2006年12月8日,韩国首尔,韩国国家队马术基地为韩国骑手金亨七摆设灵堂,金亨七的家人、朋友以及韩国奥委会的官员纷纷前往悼念。
2006年12月8日,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马术三日赛团体比赛中,卡塔尔队夺得金牌,这也是东道主夺得的首枚金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