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杆挑“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4:11 人民网-人民日报

  

图为丁俊晖在比赛中。

  徐岩冰摄本报多哈12月8日电 记者罗俊报道:多哈亚运会7日晚结束了全部斯诺克比赛的争夺,连日来比赛不断的丁俊晖虽然一身疲惫,但在个人赛的决赛中还是以4∶2战胜队友梁文博,这样他成功地将本届亚运会的全部3枚斯诺克金牌收入囊中。

  “亚洲的斯诺克水平提高很快,有几名球员都具有世界水平,所以这几场比赛没有一场是轻松的。”已经第二次参加亚运会的丁俊晖表示,“这届亚运会心态要好一些,没有上次那么紧张了,毕竟这几年球技提高了。只要尽力打就行了。”

  3块金牌在手的丁俊晖却不能获得休息,按计划,他将于今天飞往英国,参加9日开始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