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周萌萌连闯两关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1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赵仁伟 应强)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项目8日开赛,两位靓丽的中国姑娘潘晓婷、周萌萌携手亮相表现不俗,连过两关后挺进八强。

  有“九球天后”之称的潘晓婷在8球项目上也颇具实力,她在前两轮比赛中先后淘汰了新加坡和叙利亚选手,比分都是悬殊的7:0。今年获得过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8球冠军的周萌萌首轮以7:3击败印度选手,下午又以7:0轻取一名叙利亚选手。

  有趣的是,潘晓婷当天比赛穿的是男队友徐猛的马甲。她告诉记者,来多哈之前没想到亚运会比赛也要求女选手穿长袖衬衣和马甲,因为一般的国际比赛女选手都是随便穿。其实球队在国内时为她准备了马甲,但是由于尺寸不合适就没带。她和周萌萌穿的衬衣都是在多哈现买的。

  四分之一决赛将于多哈当地时间8日晚上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