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回归未见星光女足负日本将战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0:59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多哈12月7日电记者朱凯报道:在多哈阴霾的雨夜似乎注定看不到星光,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在经历了感冒困扰后,终于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然而,这位中国女足的明星表现平平,而中国女足也最终以0:1负于日本队,重演了在亚洲杯上失利的一幕。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仅仅在开赛前十几分钟表现尚可,而之后的比赛中国队则完全处
于被动,仅仅依靠简单的长传冲吊进攻,并没有打出几次像样的配合,反观日本队,她们表现出的技术和速度都明显超越了中国队,而且身高不占优的日本队还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门前冲顶破网。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坦诚,比赛不完全是运气的问题,主要是因为今天我们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这个结果也是正常的。

  尽管这场比赛并不影响中国队的小组出线,但小组第二的成绩使

中国女足在半决赛将对阵劲敌朝鲜,从中国队目前的状态来看,夺冠希望变得更加渺茫。

  本文为

人民网亚运会稿件,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任何网站和媒体(含已获得常规新闻转载授权的网站和媒体)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