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法甲:维尔托德老当益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16 足球-劲体育

  上周末,法甲联赛进入第16轮争夺。已经提前夺得半程联赛冠军的里昂队1比0击败勒芒队,老将维尔托德打进惟一进球。

  里昂客场1比0击败勒芒队。上赛季最后一轮中,里昂曾在主场8比1横扫对手。全场惟一的进球是57分钟维尔托德的一个头球,儒尼尼霍的精准的任意球很轻松地找到了这名法国老将。凭借这一球,五届法甲冠军里昂本赛季16场比赛只输一场平一场,总分达到43分。

  摩纳哥主场3比0击败瓦朗谢纳。摩纳哥状态继续回升,最近四轮一胜三平。第37分钟,摩纳哥中场帕拉西尔边路突破后将球传给禁区前的科特迪瓦国脚图雷,后者一脚精妙吊射帮助球队首开记录。第46分钟,图雷中路突破后分球,加普克大力射门扩大比分。第63分钟,捷克高中锋扬科勒头球为摩纳哥锁定胜局。

  朗斯主场3比0击败波尔多。第39分钟,朗斯角球进攻,希尔顿近距离捅射率先得分。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的首个进球。第59分钟,波尔多右后卫弗贝尔头球回传门将失误,朗斯前锋科辛断球后轻松破门。第87分钟,朗斯替补上场的杰马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雷恩主场2比0击败南特,色当1比2不敌特鲁瓦,欧塞尔0比0战平尼斯,圣埃蒂安主场2比0击败洛里昂,索肖1比0胜马赛,南锡1比3负里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