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英超:摔出来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16 足球-劲体育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入第16轮争夺。曼联客场2比1力克米德尔斯堡,取得近10场联赛的第9场胜利。北伦敦德比战中,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托特纳姆热刺,阿德巴约首开记录,吉尔伯托·席尔瓦点球梅开二度。

  曼联客场2比1力克米德尔斯堡。曼联第19分钟取得领先:萨哈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肋晃过施瓦泽后摔倒,裁判福伊判罚点球,萨哈低射左下角一蹴而就打入联赛第7球。
但电视慢镜回放表明施瓦泽同C·罗并无直接接触。米德尔斯堡在第66分钟扳平比分:唐宁左路传中,海因策头球解围失误,莫里森禁区右肋7码处低射远角入网。第68分钟曼联再次将比分超出:C·罗禁区内回传,吉格斯禁区左侧再传,弗莱彻6码处头球破门。苏格兰人打入本赛季联赛第2球。最终曼联取得近10场联赛的第9场胜利。

  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托特纳姆

热刺,在近14场北伦敦德比战中保持不败(8胜6平)。阿森纳第20分钟凭借争议入球取得领先:图雷后场抢断后长传,热刺球员纷纷举手示意阿德巴约越位,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阿德巴约突入禁区冷静推射破门。第42分钟阿森纳扩大比分,罗西基突入禁区左肋被法国国脚齐姆邦达从背后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队长吉尔伯托·席尔瓦一蹴而就。阿森纳第72分钟锁定胜局:范佩西追击长传球进入禁区左侧,杰纳斯将其绊倒被黄牌警告,吉尔伯托·席尔瓦点球低射右下角梅开二度。这也是巴西人本赛季的第4粒联赛入球。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

利物浦客场4比0大胜维冈竞技,布莱克本主场2比0力克富勒姆,阿斯顿维拉客场2比2战平朴茨茅斯,
博尔顿
客场0比1不敌雷丁,谢联主场2比1力克查尔顿,埃弗顿主场2比0力克西汉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