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第49届墨西哥高球公开赛开赛 马尔多纳多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7日电(记者林如萱冷彤)第49届墨西哥高尔夫球公开赛7日开赛,来自27个国家的150多名选手将展开较量,其中包括卫冕冠军、墨西哥职业选手安东尼奥·马尔多纳多。

  这一赛事分为4轮,共设奖金31万美元,其中冠军可获得4.96万美元,并获得2007年巡回挑战赛的积分,直接晋级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在墨西哥新增设的2007年悦榕庄精英赛,
此项精英赛将于明年2月22日至25日在尤卡旦半岛的著名旅游海滨小城卡门举行。

  据主办者称,

墨西哥公开赛是与美洲巡回赛和欧洲挑战赛齐名的一大赛事,是职业选手晋级参加欧洲各项赛事的跳板。

  参加本届墨西哥公开赛的选手有瑞典的韦斯特贝里和维德马克,英国的德怀尔,爱尔兰的布朗以及西班牙的德莫拉尔等。39岁的马尔多纳多称,他面对这些高手心里并不紧张,为了迎接这项比赛他已经训练了几个星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