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敌小鲍鱼”输给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球风偏软打不过陶菲克

  据新华社多哈电(记者曾志坚张薇)冲着男单金牌到多哈征战的“无敌小鲍鱼”鲍春来7日止步男单八强。他在当晚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惜败于雅典奥运会冠军陶菲克,但真正的敌人是他自己。

  给自己取了网络名字“无敌小鲍鱼”的鲍春来昨天输得并不窝囊,两局比分是16比21和14比21。他在比赛中多次使对手陷入狼狈。然而,球风仍然偏软的鲍春来是输给了他自己,尤其是遭遇了以“善于抓住机遇”著称的陶菲克时。

  正如他自己所说:“我准备得非常充分,但比赛时我打得比较着急,有些被动,我不太自信。”

  与5日团体赛力挽狂澜、单骑救主,帮助

中国队夺得男团金牌的神勇相比,鲍春来在7日对陶菲克时判若两人。比赛中,扣杀无力,好像面前的对手不可战胜,网前小球和后场球的处理也常常非受迫性失误送分。

  是慑于对方盛名不能全力发挥,还是英俊小生历来偏软的球风并未彻底好转?虽然也许只有鲍春来自己知道真实原因,但我们也都知道,“无敌小鲍鱼”是输给了他自己。

  

“无敌小鲍鱼”输给自己

  “小鲍鱼”输球后很沮丧(新华社照片)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