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三金 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男单“内战”王皓挑落马琳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是亚运会乒乓球比赛最后一天,中国队在这天的三项决赛中都摘得金牌,以6金2银3铜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亚运会的征程。

  在首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马琳/王楠对阵韩国队的李廷佑/李恩姬,双方都发挥
了较高水准,最终马琳/王楠以4比2取胜。指挥这场比赛的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在赛后评点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准。”

  女单决赛在郭跃与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之间进行。双方你来我往打满七局,郭跃在最后关头把握住机会,以4比3险胜摘得桂冠。这是郭跃第一次在国际综合性运动会上获得单打金牌,也是她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此前她已经获得了女团和女双的金牌。

  最后进行的男单决赛是一场

中国队的“内战”,由马琳对阵王皓。刘国梁曾在赛前表示,这场比赛将检验在王励勤缺席的情况下,马琳跟王皓谁能担当得起领军人物的重任。王皓显然在这场考验中占据了上风,他以4比1战胜马琳夺冠。

  本届亚运会

乒乓球比赛就此落下帷幕。在7项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了6个项目的金牌,分别是男团、女团、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男双金牌被中国香港队获得,中国队获得银牌。

  

国球三金 完美谢幕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