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羽球军团遭遇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2:57 今晚报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多哈亚运会羽毛球四分之一决赛昨晚在多哈阿斯拜尔体育馆结束,中国选手林丹和谢杏芳分别闯入男单、女单半决赛,中国女双和混双组合无一失手,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和郑波/高崚、谢中博/张亚雯晋级四强,男双组合全军覆没。

  男单比赛,头号种子林丹仅用31分钟就直落两局(21比14、21比13)淘汰了中国香
港选手吴蔚,晋级四强。中国选手鲍春来以0比2(16比21、14比21)负于印尼名将陶菲克。林丹和陶菲克将在半决赛中分别迎战韩国选手李炫一和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

  男双比赛,中国选手郭振东/郑波、付海峰/蔡赟先后以1比2、0比2负于印尼选手鲁卢克/埃尔文、

马来西亚选手古健杰/陈文宏。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也进入四强。

  女单比赛,头号种子、中国名将张宁状态不佳,以两个19比21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无缘四强。中国名将谢杏芳以2比1(21比7、22比24、21比16)击败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闯入四强。中国香港名将王晨和韩国选手黄慧渊也进入四强。

  女双比赛,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分别以2比0、2比1击败日本选手和印尼选手,杀入四强。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和日本组合小木京久美子/潮田玲子也进入四强。

  混双比赛,郑波/高崚、谢中博/张亚雯分别以2比0击败印尼组合和马来西亚组合,晋级四强。泰国组合苏德克特/沙娜丽、马来西亚组合塔扎瑞/黄佩蒂也进入四强。

  半决赛今天进行,混双金牌将于今晚产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