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晚报:男足要拿金牌是真没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2:54 辽沈晚报

  ◇大家看到中国队下半场11打9,在2:1领先的情况下,个个还自动申请黄牌,失误频频,真怀疑他们有没有脑子!一群傻大个!不聪明!

  ◇中国队咋沦落到靠表演赢球的地步?早知如此,还不如把国内的名演员们派到卡塔尔比赛呢,省得表演得这么费劲!!!

  ◇中国足球太厉害了,终于11人打9人赢球了!!!!

  ◇国奥队痛快淋漓的比赛真的是比登天还难啊,11打9的情况下,只能进1球,更气人的是,除开陈涛的那次解围般的射门之外,竟然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大部分时间在后场倒来倒去,根本看不出来多2个人的比赛。更惨的是,多2个人的情况下,下半场我们还领了3张黄牌(郑智,郜林,还有一个忘记了)。这到底是什么比赛啊。这些人只能去和少2个人的队伍或者中学生队伍打比赛吗?

  ◇两个假摔三个进球,2:1中国赢了,这就是足球。

  ◇阿曼第一个球不管是不是假摔,毕竟是王大雷接触到对方的腿了,对方完全有理由跌倒。点球没错!

中国队第二个球明显越位。王大雷后来在推搡中故意倒地,表演的拙劣到了让人恶心的地步,太假了!难道他不知道有重播、慢镜头这些技术手段吗?(非常怀念黄健翔,昨晚的解说极差,感情色彩太浓,没有公证性。)

  ◇我非常理解恨铁不成钢的中国球迷心情,在中国队这里,能看到一场痛快的比赛实在是太艰难了。

  多2个人啊,这样的机会,这批球员一生能遇到几次。可惜的是,他们在挥霍这样的机会,大部分时间在后场倒球,根本不去考虑现场买票看球和熬夜看球的球迷的感受。

  ◇唉,男足要拿金牌是真没戏了,连赢阿曼都如此费劲。多2个人有什么用呢?没看出来在哪。

  来源:辽沈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