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跃成“女乒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00 辽沈晚报

  随着郭跃的一记刁钻击杀与一声激情清吼,昨晚女单决赛金牌再度为辽籍选手捧获,多哈阿尔阿拉比乒球赛场上第5次(包括男团)升起五星红旗。

  刘鹏局长与乒球掌门蔡振华同场观看亚运女单决赛,辽籍小将郭跃的每一次扣杀都显得“与众不同”!

  苦战7局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郭跃力捧亚运女单冠军,这一冠不仅一扫数月前的“国乒封杀”低迷,也为这名乒球“阳光少女”勾勒出未来“女乒第一人”的远大蓝图!

  决胜局郭跃气势不减,胶着中攻势凌厉、有进无退,施之皓也不停地点头,即使丢分时施之皓点头鼓励郭跃,连称没事没事。最终帖雅娜基本放弃抵抗,获胜后的郭跃十分开心,她向施之皓与现场观众鞠躬致谢,这是一份积淀多时、源自郭跃肺腑的诚挚感谢。

  特派首席记者张松记者周宇

  来源:辽沈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