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德国足协主席表示将与暴力、种族主义和排外作坚决斗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7日电(记者时翔)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7日在德国哈雷市表示,德国足协将与暴力、种族主义和排外作坚决斗争。

  茨旺齐格当天在哈雷市参加了一个名为“足球与社会中的公平竞赛”的研讨会。他说:“我们要的是没有暴力、种族主义和排外的足球。我们为此必须毫不妥协地打击暴力、种族主义和排外的苗头。”

  茨旺齐格还强调要让普通民众具有和暴力、种族主义和排外作斗争的意识。他说:“为了不在与暴力、种族主义和排外的初期斗争中失利,德国足协必须尽其所能全神贯注。”

  在谈到德国足协因俱乐部球迷的球场暴力而处罚俱乐部时,茨旺齐格表示这不是为了杀鸡儆猴,而是要明确表明德国足协坚决打击暴力、种族主义和排外的意愿。(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