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赴昆明进行高原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7:19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7日电(记者邹峥)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红塔体育中心办公室有关人士7日透露,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一行41人将于18日前来开始高原集训。

  上述人士对新华社记者介绍说,为迎接国家队的到来,红塔体育中心训练条件最好的4号球场已经开始封闭维护,球队即将下榻的望湖宾馆也进行了必要的维修检查,以确保国家队训练时没有后顾之忧。他说,此前国家队到红塔体育中心集训都在4号球场训练并住在
望湖宾馆。

  中国足协此前公布了到昆明集训的国家队名单,除教练员、工作人员外,31名球员分别是:山东

鲁能
泰山
队的郑智、李雷雷、李金羽、韩鹏、吕征,上海
申花
队的孙祥、杜威、孙吉、于涛、王珂,北京国安队的徐云龙、陶伟、杜文辉、杨君,长春亚泰队的王栋、杜震宇、赵家林、宗垒,大连实德队的季铭义、张耀坤、王圣、阎嵩,辽宁队的肇俊哲、徐亮、王新欣、张鹭,天津泰达队的曹阳、吴伟安,上海联城队的姜坤,武汉队的郑斌,深圳队的忻峰。

  由于参加这次集训的球员不包括在海外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和中国国奥队的球员,因此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选定了吕征、杜文辉、杨君、宗垒、王圣等新人,他希望通过集训有新的发现。

  为备战亚洲杯赛而进行的这次集训,将根据中国足协的计划持续到明年2月8日,不过红塔体育中心目前接到的安排时间只到1月6日。这是中国国家足球队自“米卢蒂诺维奇时代”后首次到昆明进行高原集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