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曼联成了头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三“头”逆转本菲卡晋级16强    

      曼联成了头球队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冠军杯E组一场焦点战中,曼联主场3比1击败本菲卡。尼尔森先拔头筹,但维迪奇、吉格斯和萨哈先后攻入头球完成逆转。同组另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客场1比3不敌哥本哈根。曼联以小组第一携手凯尔特人出线,本菲卡将征战联盟杯。

      双方此前6次交锋,

曼联5胜1负,但惟一的输球导致上赛季欧冠小组垫底惨遭淘汰。

      曼联保持不败即可出线,但他们相对必须取胜才能出线的本菲卡却显得更加积极。开场之后,曼联在中前场就开始积极逼抢,而本菲卡虽然相对弱势,但也不愿轻易放弃进攻。在适应了曼联的开场猛攻之后,本菲卡展开反攻,第27分钟,西芒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尼尔森右路劲射,皮球直挂左上角入网。0比1,曼联开局不利!

      曼联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西芒后场犯规,吉格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无人盯防的维迪奇门前头球破门。这是塞尔维亚人本赛季打入的第3球,这也是他个人首粒欧冠入球。曼联重新把握出线主动权。

      下半场,曼联完全掌握了主动。第61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吉格斯门前头球破门,这是威尔士人本赛季首粒欧冠入球。

      第74分钟,弗莱彻换下吉格斯,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弗格森也搭着吉格斯的肩膀,极为亲热。第75分钟,曼联锁定胜局,弗莱彻开出右侧角球,萨哈头球破门。三个头球,曼联出线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