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AC米兰输球送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冠军杯小组赛H组打完了最后一轮,AC米兰主场0比2负于里尔,将对方送进了16强。同组的雅典AEK虽然客场2比2战平安德莱赫特,但最终还是被里尔反超1分,只能参加联盟杯。

      AC米兰提前获得了小组头名,本场胜负已无关紧要。

      里尔一开场就完全占据了主动权。第7分钟,奥登韦吉左脚凌空推射进球,AC米兰0比1落后。

      第55分钟,卡卡才替换上场。第60分钟,米兰左侧开出角球,因扎吉头球击中横梁。第67分钟,凯塔与博德梅尔打出精彩三角配合推射得分,终于结束了这场一边倒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