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肥罗独中两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最后5分钟连下两城皇马追平    

      肥罗独中两元!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冠军杯小组赛E组展开最后1轮角逐,早已出线的皇马客场2比2逼平基辅迪那摩。乌兹别克前锋沙茨基赫上半时梅开二度。第85分钟,贝克汉姆开出角球,罗纳尔多终结了长达2年的冠军杯进球荒,两分钟后他又赢得点球并亲自操刀扳平。

      本场比赛对双方成绩没有任何影响。卡佩罗几乎排出全替补阵容,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卡萨诺得到首发机会。

      能容纳8万多人的基辅奥林匹克球场空空荡荡。第13分钟,沙茨基赫在门前7米处凌空垫射打进大门左侧,0比1。第30分钟,沙茨基赫连续两次射门,最后用膝盖把球撞入大门右下角,

皇马0比2落后。第40分钟,心急火燎的罗纳尔多后点争顶时手球,也吃了黄牌。

      就在人们以为皇马输定了的时候,第85分钟贝克汉姆开出角球,罗纳尔多左脚推射打进左下角,1比2。第87分钟,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后获得点球!他自己操刀得分,2比2。

      提前获得小组头名的里昂主场1比1战平布加勒斯特星,星队积5分进军联盟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