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深圳市民万人签名挺“申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文海笑报道昨日上午10时,深圳地铁大剧院站人潮涌动,万人签名支持深圳申办大运会活动在此拉开帷幕。深圳市副市长、申办大运会执委会副主任梁道行率先在签名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本月中旬,国际大体联评估组将对我市进行正式考察和评估。深圳申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进入了最关键的迎评环节。昨日,由“
申大办”牵头,地铁公司承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欢迎您”万人签名支持申办大运会活动正式展开。为让广大市民参与到申办大运会的行列中,地铁公司将在地铁站征集万名乘客的签名,欢迎评估组的到来。

      深圳地铁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交通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考察也是此次评估组来深考察的一项重要内容。该负责人透露,2011年,深圳市将建成包括一期工程在内的150公里的城市轨道交通,若深圳能取得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届时深圳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将以良好面貌服务于世界各国的宾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