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0比0,阿森纳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波尔图巨龙球场,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波尔图,两队携手晋级冠军杯十六强。

      波尔图近3场欧冠全胜,最近10场欧战主场3胜6平1负,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4胜4平保持不败,而最近的7场比赛更是全部取胜。阿森纳近9个欧战客场6次取胜,但近两次做客葡萄牙取得连平,亨利因伤缺阵,使阿森纳锋线实力锐减。

      本场比赛打平,两队就能双双晋级,这也使得平局从比赛开始之前就成为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

      阿森纳开场后强调控制,而波尔图显得更有进取心一些,他们宁愿比赛在对方半场进行。

      阿森纳的控制战术颇为奏效,他们的首次射门直到第36分钟才出现。主场作战的波尔图队对对方的球门有更强的欲望,第49分钟,奎雷斯马低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58分钟,奎雷斯马中路右脚低射再次亲吻了那根幸运的左侧立柱。

      比赛在浅浅的波澜中缓慢进行,最后的时间,双方心照不宣,开始显摆传接球的脚法,0比0,一张白卷,两个幸运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