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阿之战精彩"表演"不断:大雷点"雷" 阿曼露"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45 中国新闻网

  “精彩”的表演

  倒地,接二连三。

  第一个倒地的,是阿曼队的哈密德。国奥队的后防露出空洞,出击的王大雷将对手扑倒在地。点球!身高腿长的阿曼队员满场飞奔,一球领先中国队,他们看到了出线的希望

  再倒地,这一次是王大雷点“雷”。明明是劝架,却挨了巴希尔一拳。走上三步,停了一秒,大雷想起了什么,于是摇摇晃晃倒下了,如慢镜头回放。似乎有片刻闪神,忘记了要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大雷的表演让巴希尔出局,收效可观。

  陈涛倒地毫无争议。阿曼队21号穆海尼半场休息时纠集一众阿曼球员在中圈附近与

中国队员发生冲突,穆海尼一
拳击
向陈涛面门,陈涛倒下。空气中,火药的味道在球场弥漫开来。

  “迟到”的红牌

  穆海尼下半场一亮相,还未站稳脚跟,便因为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击打陈涛,领到了“迟到”的红牌。现场又是乱作一锅粥,包围圈里,乌兹别克斯坦裁判伊斯马伊洛夫,显然渺小又单薄。

  郜林犯规,被出示黄牌,裁判接着掏出红牌,郜林应该“二犯出局”。可裁判伊斯马伊洛夫犯了迷糊,又收回红牌,阿曼人嘘声一片。伊斯马伊洛夫受着煎熬,他的脸刷地红了。

  “有趣”的比赛

  阿曼主帅卡马拉赛后话里有话:“中国队有位非常出色的守门员,他的表演,是你们胜利的关键。我当了一辈子教练,从未遇上过这样的事。有趣,真有趣。”头摇得像拨浪鼓,老头实在很郁闷。直到最后一刻,阿曼才决定参加亚运会,卡马拉反复强调全队总共只有16人。“看来这回是来对了,我们终于见识了亚运会。不过我有个中肯的建议,下一届亚运会该是32支球队,分成8个组,这样更科学。”

  卡马拉自始至终说着自己的感受,他没有接受任何中国记者的提问,悻悻而去。在走道里与中国主帅杜伊狭路相逢,笑一笑,算是礼貌的招呼,再也无语。杜伊满面红光,心情大好:“下半时一开场就给红牌,我也没遇上过这样的状况,不过这件事该去问裁判,你说呢?”杜伊开始期待四分之一决赛,他说得没错:“今天的胜利,结果最重要。”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华心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