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科比伤了,湖人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3:17 世界体育周报

  本赛季科比确实没有什么精彩表现,今年夏天的膝盖手术可能让他失去了状态。12月1日,科比用实际表现证明,他已经完全恢复了状态,他砍下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52分,带领主场作战的湖人以132比102狂胜爵士。

  与爵士的比赛中,他是整个比赛的焦点,输给雄鹿被里德的45分刺激后,科比终于爆发,打出了新赛季的代表作。

  自第二节后半段开始,科比的手就开始发烫,最后两投全中。半场过后,科比并未就此放下屠刀,而是表现得愈发疯狂,第3节9次投篮全部命中,10次罚球无一失手,单节狂砍30分,追平了个人单节得分纪录。上赛季对阵小牛,科比三节轰下62分,那场比赛科比单节也得到30分。赛后,科比兴奋地说:“感觉真爽,本场过后我总算找回昔日的感觉了。”他第四节下场时,主帅杰克逊微笑着与科比击掌相庆,并紧紧抱住科比。赛后,杰克逊说:“我喜欢观看科比如此疯狂的表现,不过我认为全队的防守也做得很出色。”本场比赛过后,科比职业生涯单场砍下50分以上的比赛达到12场。

  12月5日,湖人主场又以101比87击败

步行者。科比在下半场开始不久抢到一个进攻篮板,但投篮不中,他下落时踩到了福斯特的脚上,右踝扭伤,在工作员的帮忙之下才离开场地。不过科比的伤势并不严重,几分钟后他又出现在场边。尽管科比没上场,湖人还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战胜对手,取得3连胜。科比上场21分钟,拿下21分。

  战胜步行者后,湖人近10场比赛赢了8场,继续占据太平洋区榜首的位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