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小斯瞄准10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3:17 世界体育周报

  重新回到首发位置11场比赛以来,斯塔德迈尔场均18.5分、9.7个篮板,用数据向人们证明,健康的小斯已经回来了。本赛季,小斯首发的11场比赛中,太阳8胜3负,并且取得了6连胜,可见小斯首发对太阳有多么重要。

  “去年对我来说太漫长了,不能走,不能跑,更不能跳,好在这一切已经过去了,我已经接近了正常水平。”小斯说。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认为,小斯的转机出现在重新回到首
发位置,他现在确实在进步,但离他心目中的表现还有一段距离。的确,2005年季后赛对抗马刺,小斯场均贡献37分。

  11月30日,小斯砍下22分、15个篮板,帮助太阳102比91击败

火箭。11月2日,他拿下22分、11个篮板,帮助太阳122比116战胜雄鹿,取得6连胜。“重新首发对我的信心恢复有很大帮助,这表示球队信任我。”小斯说。小斯将篮板作为突破口,最近4场比赛,他总共抢下47个篮板,场均11.7个。“我要加强球队的空中优势,这是我们现在需要的,我要更多地进攻,更具有攻击性。”小斯表示,他的目标是场均10个篮板。2003-04赛季,小斯场均9个篮板,为职业生涯最高。

  在小斯看来,太阳队现在的主要问题是如何巩固领先优势:“要想获得总冠军,我们就不能轻易放弃2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德安东尼认为,想要保持住领先优势并不是一件容易事:“我们不可能整场比赛一直都保持70%的命中率,当我们命中率下降时,对手肯定会缩小分差,不光是我们,别的球队也同样如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