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曼联晋级有惊无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14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报仇往往是想想容易做起来难,曼联就差点旧仇未了又添新恨。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事关出线的欧冠生死战中,曼联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完成逆转,3∶1战胜本菲卡,确保了自己获得了晋级资格。

  上赛季曼联就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输给本菲卡后被淘汰的,复仇之战老爵爷弗格森排出了最强阵容。不过率先进球的却是必须取胜才能出线的的本菲卡。第27分钟时西芒突入
禁区右侧回传,尼尔森右路远射打出世界波,皮球直挂左上角入网。1∶0,本菲卡取得领先。

  难道

曼联会连续第二年倒在葡萄牙人的脚下吗?曼联的塞尔维亚中卫维迪奇挺身而出,避免了老特拉福德的沦陷。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吉格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无人盯防的维迪奇6码处头球破门。这是塞尔维亚人本赛季打入的第3球,这也是他个人首粒欧冠入球。只需要一场平局的曼联重新把握住了出线主动权。

  此后的比赛曼联在急躁的本菲卡球员面前从容了许多,并且在第61分钟反超了比分。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吉格斯6码处头球破门。曼联在第75分钟锁定胜局,替补出场的弗莱彻开出右侧角球,法国前锋萨哈10码处头球破门。

  由于同组已经出线的凯尔特人在客场1∶3不敌哥本哈根,因此曼联最终以小组第一晋级欧冠16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