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罗纳尔多:我能,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罗纳尔多现在在皇马的角色有些尴尬。失去了弗洛伦蒂诺的疼爱,新主席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不再把他当成唯一的宠儿,卡佩罗对他也超乎寻常地严格和刻薄,加上和《马卡》报的关系还未复合,还成为《阿斯》抨击卡佩罗保守战术的“枪”,罗纳尔多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孤立境地。要重新证明自己,只有一条路:上场并且进球。所以,同2∶2战平基辅迪那摩的比赛,尽管无关小组出线形势和排名,罗纳尔多却成为皇马最快乐的人,因为他又重新进球了,一场两个。

  罗纳尔多赛后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已经恢复了状态,在球队中的感觉也很好。是的,我已经很长时间没在

冠军杯进球了,但事实是过去两年中我参赛的时间也不多。能够再次进球,我很高兴。现在我的状态很好,这点非常重要。”

  这是不是在向卡佩罗进一步施加压力?罗纳尔多继续说:“我必须继续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仍然是那个罗纳尔多,能为

皇家马德里进球的罗纳尔多。同时我也正在球队中寻找自己的位置。”

  上场并且进球,罗纳尔多在最需要证明自己的时候证明了自己。现在大家就等着卡佩罗兑现诺言,战胜毕尔巴鄂后他不是说了吗?“对塞维利亚会不会派罗纳尔多首发?当然,我的球队从来都用的是双前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