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冠军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小罗惊艳一击巴萨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44 黑龙江日报

  欧洲冠军联赛5日展开最后一轮小组赛前四个小组的较量,卫冕的巴塞罗那队和罗马队均在主场取得胜利,关键时刻突围成功、晋级淘汰赛阶段。

  A组的巴塞罗那队背水一战,他们必须要战胜德国的不来梅队才能小组出线。开赛刚刚13分钟,小罗纳尔多主罚任意球,他的假动作骗得所有防守球员都奋力起跳,而球却贴地射出,精彩无比地洞穿了不来梅的大门,六分钟后,古德约翰森锦上添花,比分变成2比0。
积10分的不来梅队名列小组第三,只能去参加欧洲联盟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了。

  切尔西队获得A组第一。他们本轮主场以2比0击败了索非亚莱夫斯基队。舍甫琴科在第二十七分钟一脚妙射为切尔西队率先建功。这也是他加盟切尔西队以来首次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进球。第83分钟时,替补上场的菲利普斯远射破门,为切尔西队锁定胜局。

  在D组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只需打平就能小组出线的

罗马队面对已经出线的巴伦西亚队。比赛开始仅13分钟,罗马队长帕努奇门前头球得分。而伤兵满营、实力大损的巴伦西亚队未能发动太多有效进攻,最终以0比1告负。

  已稳获C组第一的

利物浦队远征加拉塔萨雷的主场。这次他们与对手展开进球大战,福勒在第二十二分钟时率先进球,但主队随后连进3球,将比分以3比1反超。福勒在第90分钟时为利物浦队再进一球,但他们最终以2比3败北。

  在C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早已出线的埃因霍温队主场1比3不敌波尔多队。后者凭借这场胜利,挤掉加拉塔萨雷队,拿到了参加欧洲联盟杯淘汰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拜仁慕尼黑队与

国际米兰队两支B组早已出线的球队展开榜首之争。主场作战的拜仁队在第62分钟时由马凯先进一球,维埃拉在第90分钟时为国际米兰队扳平比分。两队最后以1比1战平,拜仁队获得小组第一。在另一场比赛中,莫斯科斯巴达克队3比1击败里斯本体育队,从而跻身欧洲联盟杯赛。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