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不满俱乐部态度 内德维德欲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44 法制晚报

  在意乙联赛中犯规受重罚

  不满俱乐部态度 内德维德欲退役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王旭)北京时间今晨,捷克中场内德维德表示,自己在遭到意大利足协5场禁赛的重罚后,将考虑退役。

  在意乙第14轮比赛中,内德维德故意蹬踏对方后卫,引发双方球员冲突,主裁判法里纳将捷克人红牌罚下。意大利足协决定对内德维德处以意乙停赛5场的重罚。

  收到这一处罚后,内德维德表现得非常愤怒。他的经纪人拉约拉表示,“内德维德不明白俱乐部为什么在此事中表现得不够强硬,他正准备选择退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