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被粉丝热吻吓坏 闭口不谈选择女友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丁俊晖被粉丝热吻吓坏闭口不谈选择女友标准

  当地时间12月6日,亚运会台球男子斯诺克单人赛进行了十六分之一决赛的比赛,最终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均轻松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丁俊晖在比赛中干净利落地直落四局拿下越南选手梁志勇,尤其在第二局中,丁俊晖延续了头一天团体决赛中单杆126分的良好状态,以124分再次奉献了一场单杆过百的好戏。中新社发 李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双人赛决赛中,丁俊晖/田鹏飞以3比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陈伟麒的组合,夺得

中国队在本次亚运会非奥项目上的第一块金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亲自颁奖。

  打飞黑球 只为宣泄一下

  丁俊晖比较慢热,第一局竟以64比66输掉,不过他还是慢悠悠地打,闲下来就坐着观察自己的手指。不紧不慢中,两个少年竟连扳三局获得冠军,丁俊晖最后一局还打出126分的高分。

  发布会上,丁俊晖露出了天真的笑容:“真的很开心。四年前亚运会我获得了个人金牌,这次和队友一起努力拿到双人赛金牌,非常高兴。”最后一局稳操胜券的情况下,丁俊晖不是将黑球打进完美收场,而是将两球同时打飞出台,小晖孩子般天真地解释:“就是宣泄一下自己的情绪,双人赛以冠军结束啦!”

  粉丝献吻 小晖不知所措

  四年前的釜山,初出茅庐的丁俊晖一鸣惊人;四年后在多哈,他又“开门见金”。前后两次夺冠,感觉有何不同?丁俊晖想了想,说:“球技长进了吧,心态也不一样了。”话音刚落就有人接着追问:“是不是名气大了,压力也比以前大了?”小晖用开玩笑的口吻把问题抛了回去:“看我打比赛,你觉得我有压力吗?”

  就在丁俊晖要坐班车回亚运村时,一位女志愿者突然冲上来就给丁俊晖来了个熊抱,又狠狠地亲吻了他的脸颊。这突如其来的热情让生性腼腆的小晖吓得不知所措,呆立在当场好半天没缓过劲儿来。而田鹏飞自然也“在劫难逃”。

  女友标准 这个问题不谈

  全英锦标赛9日就要开始了,大家对于卫冕冠军丁俊晖的目标都很关心。丁俊晖并不想过早地谈这个问题:“现在我也不知道对手的状况到底是怎么样的,所以不好说。”

  被问到英国打球期间哪位选手对他影响最大时,丁俊晖答道:“很多选手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当有人追问他选择女友的标准时,小晖则很孩子气地一挥手:“这个不谈!”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剑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