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小牛终于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08 世界体育周报

  小牛终于输球了。12月5日,客场作战的小牛以97比106负于奇才,12连胜就此终结。

  阿里纳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还贡献8次助攻,贾米森20分、12个篮板,巴特勒14分、9个篮板、7次助攻。半场比赛结束,奇才就建立起20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奇才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分。

  小牛不愧是上赛季的西部冠军,第四节,他们开始反扑,打出19比6的高潮。终场前1分7秒,诺维茨基命中三分,小牛将比分追成95比102。在19比6的高潮中,德文·哈里斯得到9分。由于时间所剩无几,小牛最终无力回天。诺维茨基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哈里斯、斯塔克豪斯的得分均为14分。

  第三节开始后,奇才打出17比4的高潮。第三节还剩6分24秒时,海耶斯投中三分,奇才76比45领先31分。阿里纳斯和诺维茨基的三分球成为比赛的缩影。第三节,阿里纳斯投中一个打板三分,诺维茨基想回敬对手一个三分,没想到球连篮筐都没碰着。

  这场比赛是奇才与小牛近7次交手中首次获得胜利。上一次奇才击败小牛是在2003年11月5日,阿里纳斯打出了职业生涯的首次三双。奇才上一场比赛客场惨败给公牛,阿里纳斯只得到10分,本赛季第三次得分不到20。前两次得分不到20分,阿里纳斯都在接下去的比赛中爆发,两场比赛拿下72分。这一次同样如此,阿里纳斯爆发,拿下38分。上赛季,阿里纳斯14次得分在20分以下,但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平均拿到33.1分。

  “我们找到投篮的感觉并没花费太多的时间,落后20分,我们仍然可以追回来,但落后31分实在太难了。”诺维茨基无奈地说。斯塔克豪斯则说:“我们认为他们的命中率会下降,但我们错了。”整场比赛,奇才的命中率为49.5%,篮板球方面也以59对46占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