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紫百合飞驴期待更进一步 切沃超新星PK金靴射手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25 足球-劲体育

  国米目前联赛7连胜,但这个纪录还能保持多久呢,恐怕得问问本轮的对手恩波利。

  恩波利上轮比较倒霉,最后时刻被都灵进球,丧失了将不败纪录延续到8场的机会,不过这支球队本赛季作风尤其顽强,多次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是意甲中比较让人头疼的球队。而且该队本赛季尤其强调防守,最近6轮只有3个失球,卢基尼、普拉塔利、阿达尼、阿斯科利这些名气不大,但非常实用的后卫确实是比较难缠的。国际米兰本轮比较大的问
题是伤停增多,尤其是在维埃拉累积黄牌停赛和达库受伤之后,后腰位置存在着真空,仅靠刚刚伤愈的坎比亚索显然是不太现实,本赛季国际米兰几场比较艰苦的比赛都是因为后腰位置存在问题所导致的。另外,该队本场锋线上阿德、克鲁斯受伤,防线上麦孔也停赛,攻防上均存在一定的隐患。况且,恩波利重返意甲之后,两个赛季都有击败国际米兰的纪录,所以笔者认为国际米兰有连胜纪录再次被终结的可能,至少防个平局是有必要的。

  切沃在连续12轮不胜之后突然发飙,近两轮连克乌迪内斯和利沃诺,打进4球且1球不失,状态来得有点让人不知所措。切沃的状态回升跟锋线小将奥班纳的解禁有很大关系,之前奥班纳因为转会问题被禁赛4个月,再加上阿毛里转会、蒂里博基和科萨托一直被伤病受困,所以切沃的多轮不胜实际就是锋线无人所引发的。奥班纳这两场比赛一个人包办了切沃的所有进球,但是,两轮胜利并不能掩盖切沃锋线依然兵力不足和进攻点太过单一的问题,相信现在奥班纳已经成为众矢之的,今后遭遇切沃的球队都会对其重点照顾。

  

佛罗伦萨在上轮击败拉齐奥,托尼终于又有进球,这让人们看到他走出低迷的希望。实际上,切沃一直很怵托尼,在托尼随
巴勒莫
升入意甲之后,他在两场对阵切沃的比赛中均有进球,在转会佛罗伦萨之后,托尼依然保持着克切沃的纪录,上赛季佛罗伦萨主场2比1胜切沃一役,托尼包办两球,而客场2比0胜切沃时也是托尼首开纪录打开胜利之门。所以,对切沃来说,托尼的状态回勇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这有可能使他们近4场面对佛罗伦萨全负的战绩再次被延续下去。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