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失利一串 体操收获亚运百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6: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 实习记者 李晶晶)在多哈亚运会第五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的夺金势头不减,但中国乒乓球队的气氛却开始变得凝重。王楠接连输掉了女双半决赛和女单半决赛,王皓/马龙则在男双半决赛中失利。今日,小将郭跃将在女单决赛中迎战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而马琳/陈·则将与中国香港选手李静/高礼泽重演雅典奥运会的男双决赛;只有男单
让人放心,马琳与王皓成功会师决赛。

  在本届亚运会之前,王楠从未在单打比赛中负于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但昨日后者却以4比3改变了对王楠的战绩。另外一场女单半决赛中,郭跃4比1战胜李佳薇。在女双半决赛后,王楠低头不语,陈晴忍不住哭着离开赛场,她们以2比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张瑞。好在郭跃/李晓霞在晚上的决赛中为王楠复了仇。

  女网赛场上也爆出冷门,李娜和郑洁加起来一共犯了99次非受迫性失误,导致

中国队无缘女团半决赛。此外,赛前扬言要包揽赛艇决赛首日全部4枚金牌的中国赛艇队出师不利,只获得了两枚金牌。

  但已经夺取了19枚金牌的中国枪手们依然保持强势,在昨日产生的6枚金牌中又夺5金。随着穆爽爽夺得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冠军,本届亚运会女子举重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在7个项目中获得6金。

  体操昨日也结束了全部比赛,张楠获得女子平衡木冠军,这是中国体操队的亚运会第100金;老将杨威又获男子双杠冠军,这是他在本届亚运会的第四金;此外程菲获得了女子自由体操冠军,四川小将邹凯获得了男子单杠亚军。中国体操队虽然没有拿到赛前预期的12金,但11金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

  游泳赛场上昨日决出了6枚金牌,中国水军斩获3金。徐妍玮取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齐晖夺得女子200米蛙泳金牌,陈祚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

  在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女曲1比0战胜宿敌韩国队,中国

女排则以3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