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网“梦之队”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4:3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多哈12月6日电(特派记者 白鹏飞)“这是一场意外的比赛”,在组委会网球新闻中心网站的一天综述稿中如此写道。头号种子中国0: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这样的结果从哪个角度讲都有些意外。赛后中国队教练和队员都没有接受采访,便匆匆离开了哈里发网球中心——拥有奥运会冠军和WTA冠军的中国网球女队在亚洲号称“梦之队”,没想到,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这支实力一般的球队时,中国队竟然输了,连四强都没有进。

  女网的比赛原定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开始,但由于此前中国台北与菲律宾的比赛打得异常艰难,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也推迟了近两个小时才开始。“说冷门也不能算冷门,图里亚加诺娃的世界排名一度达到过第16位,人家也会想,我的排名都比你高,凭什么要输给你。”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排名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4:6、6:1、1:6,输球后的李娜哭着离开了球场,这个结果多少有些让她无法接受。釜山亚运会前,李娜突然宣布退役。这次在多哈,首次参加亚运会的她首要目标便是女团金牌。而为了亚运会放弃脚部手术的郑洁更是在巨大的压力下近乎崩溃,“我们的队员还不能做好这个心理准备。”网管中心一负责人表示。除了郑洁、李娜,另一个最受伤的人应属彭帅了,网管中心只给她安排了团体项目。在女团出局后,彭帅也有可能成为中国代表团惟一到了多哈却没参加任何比赛的队员。

  今天上午,只有孙甜甜和李婷在外教萨顿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小时的训练,其他人员都留在驻地进行总结。毕竟之后还有单项的比赛,如何解压是女队的当务之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