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无缘女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2:2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多哈12月6日电

  之前从来没有战胜过王楠的帖雅娜,在6日进行的第15届亚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中,以4:3险胜王楠。赛后帖雅娜坦言,自己今天发挥超常,才有了这次战胜对手的机会。

  帖雅娜对记者说:“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战胜王楠,非常非常开心。我觉得今天
自己发挥了超常水平,平时不敢打的险球都在今天打出来了,而且都成功了。”她还认为,取胜的一个关键在于双方压力的大小,“王楠今天有压力,而我没有压力,放得开,一正一反我就占优了。”

  在女单的另一场半决赛,郭跃4:1战胜新加坡的李佳薇,晋级女单决赛,这样郭跃将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争夺女单冠军。

  男单半决赛,马琳4: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李静,王皓战胜柳承敏,中国选手会师决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