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射击再"学雷锋"印度枪手"白捡"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2:2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幸亏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制定了“同一代表团运动员不能包揽前三名”的规则,否则其他选手获得铜牌的机会都要减少了。

  继武柳希在2日将女子气步枪铜牌“让”给哈萨克斯坦队的多夫冈后,中国男子速射的三名队员6日再次包揽前三名,这样,成绩列在第四的印度枪手库马尔幸运地“捡”到了一块铜牌。

  由刘忠生、张鹏辉、刘国辉组成的中国队在6日没给其他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在以1738环获得团体冠军后,三个人在个人比赛中又包揽了前三名。但因为亚运会射击比赛制定了“同一代表团运动员不能包揽金银铜牌”的规则,所以,本应属于刘国辉的铜牌只能让给印度队的库马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