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波兰男排将士获颁勋章 已故国手追授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2月6日电(记者徐玲德)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6日在总统府向载誉归来的国家男排全体将士颁发勋章,已故国手格瓦希也在授勋之列。

  波兰队在刚刚结束的日本东京世界男排锦标赛上勇夺亚军,取得了1974年墨西哥世锦赛夺冠以来的最好成绩。

  波兰队主教练洛扎诺及其助手希维德雷克获颁波兰复兴十字骑士勋章,男排全体队员和去年遭遇车祸不幸身亡的前主力队员格瓦希被授金十字贡献勋章,波兰队队长格鲁斯卡替格瓦希代领了奖章。

  卡钦斯基在颁奖仪式上说:“时隔多年后我们再次取得了成功,感谢大家。但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不能有半点松懈,未来的路还很长。”

  来自阿根廷的主教练洛扎诺表示,虚心、拼搏和勤奋是男排本次取得成功的三大因素,球队将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