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王楠击败朱世赫/金景娥 晋级乒乓混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六日电中国乒乓老将马琳/王楠今天在亚运会混双半决赛中直落四局战胜韩国削球组合朱世赫/金景娥,闯入决赛。

  由于配合时间不长,马琳和王楠之间的默契程度不如对手,首局只是凭借高出对手的攻击能力以十二比十险胜。

  次局,马王组合开局不顺,进攻失误较多,一度以一比四落后。经验丰富的两位老将及时调整战术,耐心地与对手周旋,将比分扳成七平之后连得四分胜出。

  中国球员第三局打得得心应手,比分一路领先,以十比六拿到四个局点,但顽强的韩国选手表现出永不放弃的韧劲,连得五分将比分反超。好在两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临危不乱,连取三分再胜一局。

  第四局,中国选手靠多变的球路控制住了场上局面,仅用了五分钟便以十一比七取胜。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另一对韩国选手李廷佑/李恩姬以四比0战胜新加坡组合杨子/李佳薇,四局的比分是十一比六、十一比八、十一比九和十一比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