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鸡肋战蓝军赢得轻松 2:0切尔西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27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巴萨2比0战胜不莱梅的同时,同组另一支豪门球队切尔西也在主场以2比0战胜了索非亚列夫斯基队,不同的是,巴萨此战事关生死,而早已出线的切尔西队则稳固了自己小组第一的位置。

      开场仅73秒,切尔西的第一次射门便对对手球门施加了威胁,此后的比赛场面也基本照着这个路子发展,蓝军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

      第26分钟,罗本传球,兰帕德直传禁区左侧,舍甫琴科右脚外脚背抽射远角入网,这是他加盟蓝军后的首粒欧冠入球,切尔西老板阿布这时也在看台上喜笑颜开。

      一球领先的蓝军踢得更是不急不躁,第2个进球直到第83分钟才出现,卡瓦略传球,菲利普斯劲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首度进球,也是个人首粒欧冠入球。最终,切尔西以一场完胜结束了自己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