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拜仁捍卫主场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米无心争头位派出替补阵容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在今晨结束的欧冠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国米客场以1比1逼平拜仁,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军16强,拜仁获得小组第一。国米连胜纪录定格在11场上,但仍保持连续16场不败。

  国米只有取胜才能拿到小组头名,但主帅曼奇尼早就表示无所谓:头名出线和次名出线都可能碰到强队。于是,年轻中卫安德烈奥利、巴西后卫马克斯韦尔,这些极少上场的球员被安排打主力,与上周的联赛相比,只有萨内蒂、维埃拉和伊布拉西莫维奇继续首发。曼奇尼甚至把打法也改了,习惯442的他只安排了伊布一名前锋。拜仁则要捍卫主场荣誉,马凯、皮萨罗和施维因施泰格等球星悉数上阵,主场气氛非常热烈,安联球场涌进6.9万名球迷为主队呐喊助威。

  即使如此,国米仍有机会率先打破僵局。第43分钟,伊布前场背身接球后横传,阿根廷中场冈萨雷斯起脚怒射击中横梁,参加自己第100场欧冠比赛的老门将卡恩毫无反应。克雷斯波下半时换下伊布,国米保持单前锋阵型。拜仁在第62分钟利用快速反击打开局面,萨利哈米季奇右路长传,马凯左脚卸球摆脱安德烈奥利,右脚凌空抽射得分。

  曼奇尼开始调兵遣将,雷科巴和“伟大的

意大利左后卫”格罗索先后替补出场。两名超级替补在伤停补时阶段发动了扳平比分的进球,雷科巴送出直传,格罗索跟进射门被卡恩倒地用胸部挡出,维埃拉补射把比分变成1比1。国米替补阵容表现不俗,4次射门有3次打在门框以内,拜仁10次射门只有两次打在门框以内。

  比赛更像是一场友谊赛,克雷斯波赛后与阿根廷同胞德米凯利斯热情交换

球衣,卡恩把雷科巴的20号战袍搭在肩上,大踏步向场外走去。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