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满意双打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亚洲两位超级台球明星中国丁俊晖、中国香港傅家俊多哈当地时间12月5日在台球斯诺克双打决赛中相遇,丁俊晖与搭档田鹏飞战胜傅家俊/陈维麒后获得冠军,两位明星赛后惺惺相惜,丁俊晖称赞傅家俊打出相当水平,而傅家俊则称对手“抓住了我们每次错误,给我们巨大压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请丁俊晖和傅家俊这两个亚洲最优秀的选手互相评价
今天的表现,丁俊晖说,他们开局打得非常好,每局球都非常重要,他们打出了相当的水平。

  在记者面前显得从容自如的傅家俊则坦率地评价对手说,他们开局打得不好,这种比赛速度快,他们花了不少时间来适应。后来他们的进攻非常好,每当我们犯错的时候,他们总是能抓住机会,表现得太好了,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

  与傅家俊不同,丁俊晖在赛场上是国际明星,在新闻发布会上则显得十分腼腆。

  “夺得这枚双打金牌很高兴,上届亚运会,我只拿了个人冠军,这次很高兴我们一起努力夺得双打金牌。我非常高兴。”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当主持人请丁俊晖谈谈夺冠的感受的时候,丁俊晖全无比赛时的潇洒和沉稳,腼腆而低声,以至翻译要凑近他,才能听清他说什么。

  多哈亚运会

台球斯诺克双打决赛12月5日进行,中国搭档丁俊晖/田鹏飞以3: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和陈维麒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亚运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一枚非奥项目金牌。

  谈起这场比赛,丁俊晖自己评价“比较满意”,不过他同时承认,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累。丁俊晖说,这种短局的比赛,很难上场就打得很好,所以刚开始的发挥并不佳,因为失误而丢掉第一局。

  “我尽力争取打好每一个球。”丁俊晖对记者们说。有记者问到最后一局比赛的情况,丁俊晖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最后的球是怎么打的,一分一分地打吧,打得比较紧。”

  丁俊晖还表示,今天的比赛对自己非常重要,带给自己很多信心,对打好后面的比赛有很大帮助。

  丁俊晖还将参加个人比赛,7日比赛结束后,8日就直接飞英国,参加比赛。丁俊晖说,肯定很累,不知道到时候会打得怎么样,但先打好亚运会的比赛吧。特派记者赵宝彤(本报多哈专电)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