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S误断刘翔是乒坛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02 辽沈晚报

  姓名:徐熙媛

  英文名:Barbie

  艺名:大S(因SOS演唱组得名)

  籍贯:山东

  生日:10月6日

  星座:天坪座

  血型:B

  身高:163公分

  体重:43~45公斤

  简历:现今最具演技实力的新生代艺人。17岁即出道,以一首《十分钟的恋爱》一炮而红,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而奠定地位。2001年,因演出《流星花园》杉菜一角而红遍全亚洲,并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她的电视剧作品还有《流星花园2》、《倩女幽魂》、《求婚事务所一一情书》、《战神》,以及电影《疑神疑鬼》。

  “刘翔长得帅啊!他是不是打

乒乓球的啊?”

  听到这样的话你会不会吃惊?令我们吃惊的是,这样的话竟然在刘翔降落在多哈的当天,而且竟是从多哈亚运主新闻中心传出的。

  当地时间昨日中午,多哈亚运主新闻中心第一次因为非体育界人士发生骚动。原来,中国台湾知名艺人大S作为亚运会某官方赞助商的代言人在这里进行宣传活动。

  不过,直言自己最崇拜乔丹、中国运动员中最爱姚明的大S竟然意外地不知道刘翔是练什么项目的,着实让人吃惊。

  大S是在当地时间前晚抵达多哈的,由于她所代言的手表品牌同时也是本次亚运会的计时设备赞助商,所以她在昨日下午观看了游泳比赛,并和赛场的计时器合影。

  面对媒体镜头,大S显得非常配合。她最喜欢的运动是棒球,但她的偶像确是篮球运动员:“我最崇拜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他的自传我看了不下20遍。”提起偶像大S眼睛都有点发亮,“中国运动员中我当然最喜欢姚明,因为他球打得非常好。”

  “那么刘翔呢?”有人提起昨日凌晨抵达多哈的中国飞人,“他很好啊,很帅!”大S笑呵呵地回答。“那么你知道他是什么项目吗?”提问者不依不饶,这下大S被难倒了,“嗯,是不是乒乓球啊?”她放低了声音,试探性地反问道。

  记者们发出善意的笑声,大S脸色微微一红,求助地望着大伙。有不忍心者作出了个跑步的姿势提醒她。“是赛跑!”大S很兴奋,这再次让记者们面面相觑。

  见记者没有再追问刘翔具体是跑短跑还是中长跑的,暗自庆幸的大S赶紧补充了一句,“我平时看过他许多广告,不过从来没有见过他本人,更没看过他的比赛。这次也很遗憾,由于行程的关系,我还是没法看他的比赛。”

  “因为电视剧《流星花园》的关系,在亚洲很多地方都有我的粉丝。这次来到多哈走在路上也被人家叫‘杉菜’,我真的好高兴。”从困境中解脱的大S岔开了话题,“我能来到多哈看亚运会感到非常幸运,因为一般的体育爱好者都只能在家看电视,能有幸来到现场的少之又少。”

  那么大S自己是否做运动呢?她表示自己最爱做的运动是

瑜珈

  人群散去,大S在经纪人和赞助商的陪同下走出了新闻中心,“现在时间还早,你想去哪?”经纪人询问道,“去海滨走走吧,昨天来得太晚了,也没有看清楚。”

  将在今日离开多哈的大S,急于用海滨散步来放松自己“空中飞人”的心情。

  特派记者 周宇 首席记者 张松电自多哈

  来源:辽沈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